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结束高原集训踏上西征路 国足迈出拉练第一步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由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昨天结束了为期20天的昆明集训。在昆明集训的最后一天,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集体通过了YOYO体测。不过,国足的这次体测却充满了“暗箱操作”的味道。

  1月8日下午国家队训练结束时,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告诉在场的记者们:“明天上午9时30分,不,是10时30分,国家队进行YOYO测试,欢迎大家来采访。”记者们大多是以此时间为准于昨天上午10时30分前后来到红塔基地2号场地。但是这个时候国家队的YOYO测试已经结束。

  国家队是9时40分左右就到了2号训练场,10时开始YOYO测试。国家队测试采用的是等距离加速的方式,标准为17级第一档。而平原时测试标准为17级第三档,国家队在高原测试则调整为第一档。国家队测试的单边距离为20米,全部测试需要跑55趟来回,全部跑完距离为2200米。因为经过了半个月时间的高原体能训练,队员们跑这种加速折返跑显得相当轻松。测试中,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不慎滑倒,不过他马上爬起来继续跑下去。测试过程中,大部分记者均未到现场,已经到场的个别记者也被国家队挡在训练场隔离网外,最后记者们也只得到了一个全部通过测试的结果。

  今天早上6时30分左右,国足全队就要离开红塔基地出发前往机场乘机回到北京。然后队伍将在1月11日凌晨1时从首都机场起飞前往马德里,开始西班牙拉练比赛的行程。此次朱广沪将带上全部参加昆明集训的26名球员赴欧。国足预计于1月19日结束欧洲拉练回国,然后于1月25日重新于海南博鳌展开2007年的第二期集训。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