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首训献1进球2助攻 亨利射不穿的门竟被他破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8日,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在查尔顿俱乐部参加了首堂训练课,果然如本站驻前记者之前预料的一样,郑智在这次的训练当中,与前国际米兰队的乌拉圭后卫索隆多等人一组展开了合练。

根据俱乐部一线队教练马克.罗布森的评价来看,大智在首日的训练当中,给人以相当惊艳的感觉,因为在首日的训练中,这个来自东方的中国头号球星,贡献了1记进球和2记助攻。 >>郑智确定13日英超处子秀 身披9号有望首发登场

您认为郑智是否能在查尔顿获得主力位置,点击此处发表您的看法

  尽管帕杜推迟了回家度假的日期,但他仍然把一线队训练的指挥权交给了马克.罗布森,自己则作壁上观。罗布森先是为35名参加训练的球员分了不同的内容和课程,然后又把需要恢复性训练的大智,刚刚伤愈的索隆多和本土后卫福琼分到了一个组,进行一些如抢圈游戏之类的简单训练。 >>教练称郑智比雷耶斯强 大智:还没做好出场准备

  大概在中午12点前后,教练安排了7VS7对抗赛,由于没有安排具体的位置,大智显得比较游离,显然他也在同队友进行积极的适应。与郑智分在同一边的有俱乐部的主力后腰,爱尔兰国脚马特.霍兰,之前低强度训练同组的福琼等人,这次带队进行指挥训练的,是前不久随帕杜一同入主俱乐部的帕金森教练,他也是目前查尔顿俱乐部的助理教练(ASSISTANT MANAGE)。 >>郑智主导"切尔西式三角" 周末战米堡补九年遗憾

  训练没开始几分钟,帕金森对两组的球员进行了简单的调换,里德和马库斯.本特两名攻击手被分配到了郑智这一组来,帕金森或许也在为之前自己的安排过于唐突做修正,毕竟先前那一组的球员里主防的过多。>>郑智低调准备处子秀 调整身体希望状态越来越好

  就在这次调整完成后不到4分钟,令人惊喜的一幕就上演。郑智在同里德打了一个二过一的配合后,巧妙地低传马库斯.本特,本特不停球直接起脚打门,将郑智的助攻转化为了进球。

  这一脚助攻让大智顿时找到了信心。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他先是用脚后跟传球助攻队长霍兰抽射破门得分,又用一记近距离的抽射,洞穿了门将梅里的十指关,这也是大智在查尔顿训练场上取得的首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梅里在打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时候,曾经扑出过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和永贝里(永贝里新闻,永贝里说吧)同样距离的单刀球,大智能够得手着实不容易。

  罗布森在训练结束后对郑智和他的经纪人高琪先生都竖起了大拇指,毕竟能够在自己的首堂训练课中,就交出这样令人满意的答卷实在不容易。帕杜尽管没有亲自指导这次的训练,但他已经把这位来自亚洲的中场球星每一次的神奇表现,都记录在了眼里和笔记本上。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大智 | 永贝里 | 亨利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