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低调准备处子秀 调整身体希望状态越来越好

    搜狐体育讯 占据俱乐部官网的头条新闻,身披象征着绝对主力的9号球衣,首堂训练课就有两个助攻和一个进球,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来到伦敦后,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周末和米德尔斯堡的联赛,将很有可能成为郑智的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处子秀,面对目前一帆风顺的查尔顿之行,郑智本人却还表现得十分低调。

>>郑智确定13日英超处子秀 身披9号有望首发登场

您认为郑智是否能在查尔顿获得主力位置,点击此处发表您的看法

  在8号的训练课中,郑智先是两次助攻队友得分,随后自己也冷静的打入了一粒精彩的入球,但是谈到这次8对8的训练课,郑智表现的十分冷静,"算是正常发挥,不过我认为,经过几天的调整后,自己的状态会越来越好的。",郑智并没有特地提及训练课中的进球和助攻。 >>教练称郑智比雷耶斯强 大智:还没做好出场准备

  在郑智的首堂训练课中,队友也对这位来自中国的球员表示了欢迎,由于之前曾经到查尔顿试训过,因此郑智和其他一些球员已经"脸熟",里德、罗梅达尔(罗梅达尔新闻,罗梅达尔说吧)、本特等几名球队的主力球员都与郑智热情的打招呼,虽然由于语言不通而没有过多交流,但是这对郑智加快融入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郑智首训献1进球2助攻 亨利射不穿的门竟被他破

  目前,郑智已经参加了两堂球队的训练课,在接受国内《体坛周报》的采访时,郑智也坦言,现在语言问题仍然是最大的问题,在教练布置训练内容时,并不能完全明白教练的意思,只能跟着队友一起做。但是现在俱乐部已经为郑智专门安排了英语课,老师是一位英国人,在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时,谈到这位老师,郑智也表示满意,"人看上去也很和善、风趣。而且他和我也做了沟通,只要我有时间,他会随时过来辅导我的。自己也想通过这个机会,好好补习一下英语,毕竟这是一个交流工具啊。"郑智说道。 >>郑智主导"切尔西式三角" 周末战米堡补九年遗憾

  由于在足总杯惨败给英甲球队之后,主教练帕度表示将会在周末的联赛中队阵容进行调整,因此,郑智很有可能将在周末迎来自己的处子秀,谈到对比赛的渴望,郑智坦言现在并不着急,需要用一到两周来恢复身体,之后才会考虑出场比赛的问题,"如果第一次亮相就表现不好,对自己的后面的发展并不好",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郑智回答到。

  在谈到对伦敦生活的感受时,郑智表示还是很喜欢这种忙碌的状态的,"没有你选择的余地,过来了就逼着你去适应。不过自己还是挺喜欢这种生活的,充实点、忙碌些没啥不好。"(里布拉)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罗梅达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