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亚洲冠军联赛 > 亚洲诸强

居内什接李章洙帅印 中国队期待与首尔对决亚冠

    搜狐体育讯 李章洙在成为国安主帅之前曾任韩国首尔FC俱乐部主帅,国安挖角之后首尔FC的帅位并没有就此空缺。早在去年年底该队已确定了李帅的继任者,他就是土耳其名帅居内什。

54岁的居内什将在未来的三年内为首尔FC掌印。这位曾经在02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风光一时的教头已于上周六抵达韩国,一下飞机他便马上发表了夺冠豪言。

  在仁川国际机场居内什受到众多球迷和俱乐部官员的热烈欢迎。韩国球迷与土耳其人同样拥有着02世界杯时的美好回忆,两队携手杀入世界杯四强、同披红色战袍、同成世界杯黑马.....当居内什成为首尔主帅的消息传出后首尔球迷击掌相庆。在机场韩国人的热情令居内什颇为感动:“首尔下了大雪,但我心里感到万分温暖。我心里仍然保留着2002年土耳其和韩国同时奋战的美好回忆,土耳其和韩国队就像兄弟一样,这让我很快就下了决心投奔K联赛执教首尔队。”他同时表示将力助首尔FC获取K联赛冠军。

  李章洙在首尔队经过两年的打造留下了一个不错的班底,首尔队4名新秀入选国家队,并在06年打入韩国K联赛季后赛半决赛,但首尔FC已有三年无缘冠军。此次居内什是首次到海外执教,首尔FC能否再创辉煌夺取K联赛王冠中国球迷也在拭目以待。07年山东鲁能队在亚冠联赛中与K联赛劲旅城南一和同分一组,如果三年内首尔FC可以在韩国搏得一冠,那么中国球队就将有幸在亚冠赛场上领教世界杯季军教头的厉害了。(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