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太阳主场完胜超音速 马里昂科林森对拼大号两双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美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NBA新闻,NBA说吧)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凤凰城太阳队以113-102击败了来访的西雅图超音速队。

凭借本场胜利太阳队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7场,而西雅图超音速则是遭遇了5连败。

  太阳方面6人得分过十: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贡献27分和11次助攻、马里昂29分15个篮板、小斯塔德迈尔12分7个篮板、巴博萨13分,迪奥和朱梅因-琼斯分别拿到10分。超音速方面雷-阿伦得到25分9次助攻,尼克-科里森轰下“大号两双”29分21个篮板,艾尔-沃特森和迈克尔-吉拉巴勒各拿下12分,波特洛12分12个篮板。

  尽管今天太阳队没能防住尼科森并且让后者一举刷新了个人得分和篮板两项记录,但是幸亏他们自身表现也足够出色。而超音速近期状态的确非常糟糕,如果他们再输两场的话就将追平球队历史的连败记录。在上半场太阳队打得不紧不慢只稍微落后对手,而在第三节一开始后他们立即打出一波12-2的攻势。第三节进行到9分21秒是马里昂的三分球帮助太阳以70-62反超,不过超音速此后连得10分再度取得了领先优势。

  在第三节后半段太阳队打出了一波16-2的小高潮作为终结,现在看来他们的连胜势头已经难以阻挡了。在第四节里太阳队的替补巴博萨拿下了10分,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得六分,“超级玛丽”的上篮将比分改写成86-74。不过超音速并没有放弃比赛,终场前2分17秒吉拉巴勒的上篮将比分追至98-106。但是接下来巴博萨先是跳投得分接着又完成一次上篮,马里昂的三分球为太阳锁定了胜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里昂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