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吴金贵全力支持孙祥留洋 不想事态恶化做和事佬

  “我很难用言语来形容我究竟有多想去埃因霍温。我觉得现在大家好像顾虑太多了,但是就我来说,我没有任何的担心或者害怕,我就是这样对自己说,作为职业球员,这么好的机会摆在自己面前,如果不去试一试的话,我一辈子都会感到后悔!”

  ———孙祥

  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快疯了!正在昆明集训的他不仅要面对来自国家队教练组的大运动量训练,还要应付来自全国媒体的高频率采访轰炸,更为重要的是,他根本无法压制住自己前往埃因霍温踢球的强烈欲望。

  孙祥:不去一辈子会后悔

  昨天深夜,当记者与孙祥谈起留洋进展的时候,这位国脚用一种异常坚定的口吻说了这样一句话,“我真的非常希望俱乐部能够放我走,不管到了那里我能不能打上主力,不管到最后我能不能拿到转会合同,不管最后我是不是会被一脚踢回来,我都认了,我会一个人承担所有的责任。这么好的机会摆在面前,如果不去试一下的话,我一辈子都会感到后悔。”

  事实上,孙祥并没有将未来想像得过于美好,他甚至已经考虑到了最坏的结果,同时他也设身处地为申花俱乐部考虑了很多,“我的租借期是五个月,如果成功了,那么大家都能得到好处,毕竟那边愿意为我出这么高的转会费,申花完全可以用这笔钱来加强阵容,就算不成功,我也能立即回到申花,为球队继续征战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我保证我会120%地付出。”

  的确,孙祥这次面对的机遇是任何一名中国球员都没有得到过的,埃因霍温是欧洲G14成员,是荷兰联赛的常胜将军,是冠军杯八强的常客,这样的一支欧洲豪门直接发出加盟邀请给一名中国球员,本身就是一种对中国足球的认可。“我真的不愿意放弃一次这样的机会,我决定拼了。我也恳请申花能够给我一次出去拼命的机会!”

  金贵:让他出去吧

  就在一天前,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还对媒体表示,他不太愿意放走孙祥,但是在考虑了一整天之后,这位孙祥恩师的态度终于出现了转变,并且与孙祥站到了同一阵线。“我是担心,我担心发生让所有人都感到不愉快的事情,但是考虑再三之后,我决定支持他。”吴金贵说,“的确,发出邀请的是欧洲豪门,全世界踢球的运动员千千万万,但是能够得到这种邀请的人却只有几十个,我支持他出去拼一把。”

  吴金贵表示,这只是他的个人态度,至于俱乐部最终究竟会怎么决定,他不得而知。“我今天一直都在想,应该让他出去,对于孙祥来说这是依次千载难逢的机遇,他已经在中国联赛完全证明了自己,并且中国联赛不一定就能够提供给他继续上升的环境和平台。既然如此,就干脆不要再窝里斗了,干脆让他出去让全世界看看中国球员的实力,同时也让他能够得到继续广阔的发展前途,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是好事。”

  紧迫:对方不可能一直等待

  孙祥的态度已经明确了,球迷们的呼声日渐强烈,吴金贵也加入了支持者的行列,到了现在,孙祥能否成行已经只剩下最后一个障碍,那就是申花俱乐部的态度。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祥的经纪人罗曼表示,埃因霍温俱乐部的租借邀请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尽管对方目前还没有给出最后的期限,但是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我就这么告诉你吧,埃因霍温会在10日重新集中,20日联赛就要重新开始了,如果申花这边没有办法尽快地给出答复,那么就很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那就是还没等申花考虑好,他们就会单方面宣布不再对孙祥感兴趣,我想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罗曼表示,今天他会与申花俱乐部进行一次直接联络,而在这次联络之后,不管俱乐部的态度如何,都应该有一个比较清晰的决定出台,“我和孙祥都希望能得到一个好消息,其实,整个中国足球都在等待这样的一个好消息。”

  作者: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