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欧洲拉练第一场热身赛打响 国奥战平法丙球队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在法国迎来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在没有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指挥的情况下,国奥队开局不利,以0比0战平法丙球队加西,并且领到一张红牌。

  由于杜伊乘坐的飞机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左右才能降落到马赛机场,因此,这场比赛是在助理教练贾秀全的指挥下进行的。

但贾秀全的用兵并不容易,因为国奥队的半数球员染上感冒影响到了主力阵容,包括朱挺、赵旭日、王洪亮等队员均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加西的主场,而是留在了马赛的驻地。

  在缺少了多数主力的情况下,贾秀全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守门员派上了杨程,后卫(从左至右)张可、戴琳、冯潇霆、吕建军,前场王晓龙、陈涛、李微、沈龙元,前锋由杨旭和吕征领衔。从排兵布阵来看,这个阵容尚是个新阵,也是全队的第一次磨合,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受到了一定影响,在战术上很难打出有效的配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因为进攻效率太低,中国国奥队始终没有敲开对方大门,最终以0比0战平加西。

  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从国足征调到国奥的吕征因为踢人的动作过大,被裁判出示了红牌,在这种情况下,此前已经被替换下场的前锋杨旭只能再次披挂上阵,将体力不支的陈涛换下,这一换人凸现了国奥用兵的窘迫。

  第一场比赛,国奥进行得并不顺利。此前,热身对手的变更给国奥的法国之行蒙上了阴影,再加上国奥队内爆发了大面积感冒,这支球队需要时间进行调整。因此,今晨的比赛,国奥基本是在仓促间迎战了对手加西队,这支球队是法国的丙级联赛球队,曾在05到06赛季取得法丙的第四名,国奥与之的热身价值因为对方实力大打折扣,再加上国奥主教练杜伊无法亲临现场指挥比赛,这场较量的意义受到了质疑。

  另外,经过了两天的等待,因为签证原因没有及时赶到国奥驻地的主教练杜伊,今天终于与球队会合。与此同时,打完比赛的国奥队员也在驻地见到了杜伊,助理教练贾秀全在总结比赛时认为,主教练的回归和队员体能贮备的完善,球队很快就可以调整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下一场比赛,杜伊有望亲自指挥,国奥的对手也换成了法甲的尼斯队,球队能否展现出新面貌还是疑问。

  作者: □记者徐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贾秀全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