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火箭面临湖人誓言复仇 巴蒂尔:关系季后赛生死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驻休斯顿特派员前方报道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10日晚,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迎战湖人,力争延续连胜的态势。

  本赛季常规赛前两场的交锋,火箭都输给了湖人,双方12月12日至15日之间,4天内交锋两次,但是火箭在都有机会赢球的情况下,都输给了湖 人。火箭客场挑战湖人一战,双方更是大战两个加时赛,最终火箭惜败。

  谈到再次迎战湖人的比赛,火箭上下誓言报仇,最近状态神勇的大前锋霍华德对搜狐体育说,“我们就等着这场比赛呢,期待着周三和他们的这场比赛。

  而且,对于火箭而言,这不仅仅是一场有些看点的常规赛,甚至可能事关火箭季后赛出线以及季后赛的对阵形势。湖人目前以23胜12负排名西部第5,火箭22胜13负排名西部第六,两队都在为季后赛努力,而如果两队可以继续攀升,可能有机会在季后赛遭遇,毕竟爵士最近的势头有所减缓。”

  “对于我们而言,对湖人的比赛将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因为这一周对我来说很关键,我们在7天打5场比赛,他们是我们在西部排名上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火箭小前锋巴蒂尔对搜狐体育说,“我们现在希望,能够在常规赛四场比赛中,和他们能够打成平手,这样如果我们在季后赛碰到的话,可以避免让他们占据主场优势,我们对于和他们的比赛感到兴奋,也将是对抗激烈的一场比赛。”

  不过,湖人状态相当好,虽然刚刚在客场输给了森林狼,但是湖人最近10战7胜3负。“他们现在状态很好,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赢得比赛的胜利,没有别的选择。”蝙蝠侠坚定地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