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阵容不整和对手实力差距大 北京女排再负山东队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下午,北京燕京女排在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迎来了来访的山东女排。由于目前严重的阵容不整,北京队在此役中显示出和对手的较大差距,很快以0比3告负,而在这三局中,北京队的得分都没有超过20分。

  本场比赛,山东队表现得信心十足,在发球和强攻环节表现得可圈可点;反观北京队,在对方的强大火力面前,一传屡屡不能到位,而年轻的二传手韩旭和攻手配合欠佳,造成队伍场面十分被动。三局比赛中,北京队始终没能找到突破口改善被动局面,显示出在临场经验上的不足,很快以18比25、15比25、17比25的比分败下阵来。对于北京队来说,在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曾春蕾长期缺阵以及杨丹受伤的情况下,主要依靠老将董颖和另一名国手薛明带领年轻队员们闯荡联赛,在整体实力上大打折扣不说,年轻队员们缺乏经验也不是短期内能够改变的状况。这样的失败北京队可能还得一再承受,但正如冯坤所说:“能够在困难中成长,对年轻队员们也是一种难得的锻炼”。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北京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