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流感放倒一片法国"现眼" 国奥0比0战平法丙弱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奥队迎来了他们欧洲拉练的第一场比赛。结果,面对弱旅法丙球队,临时指挥比赛的贾秀全一口气换了7名球员。要不是因为队员们普遍受到流感侵袭,贾指导可能还会换更多的人,能上的都上了,最终,国奥队0比0与加西队握手言和。

  流感放倒一片

  到马赛第二天,由于流行感冒的猖獗,队中真正能上场比赛的就只剩下一半人力了。感冒的传染速度让教练组都有点吃惊。原本重病号只有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朱挺和苑维伟三人。为了不让他们传染队友,他们甚至都不去训练场。可是病号依然增加,而且一口气多了10人。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和姜宁属于重病号,已经无法参加训练。而郜林、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陈涛、刘宇等8名球员的病情相对好点。

  这样一来,30人的国奥队大名单减员严重到了过半的程度,5人重病,缺席训练,8人虽然能够跟队活动,但是已经不能完成训练项目,再去掉3名替补守门员,真正能够打满全场的队员就只剩下了14人。

  新人抢到机会

  感冒的流行给了众多等待上场的国奥新人一个机会。今晨的比赛,不少刚刚入选国奥队的新面孔都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杨旭和吕征一高一快的锋线组合就是首次亮相。作为新人,吕征最大的优势就是他的速度。而他的锋线搭档杨旭在2004亚少赛、南非八国赛以及新加坡亚青赛上都是中国队的主力前锋。杨旭身体条件出色,脚下技术灵活,门前的抢点意识出众,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锋。两人都是第一次代表国奥队比赛,难免有些紧张,但是表现还算不错。

  在中场方面,李微和王晓龙同样是第一次亮相。这两位来自山东鲁能的小将,在国奥的海选中,表现异常出众。王晓龙是一名左脚型球员。李微则已经得到了杜伊的认可,对他做出了“抢断凶狠,大局观好,视野开阔”的高评价。

  后防线上也是生面孔。戴琳和吕建军都难得成为首发,守门员杨程也终于顶替王大雷站在了国奥队的大门前。

  打了半场好球

  一个基本算是全新的阵容上阵,配合自然是问题。所以,今晨的国奥队基本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加西队攻势就很猛,传接也很流畅。反观国奥队,队员们的身体显得比较僵硬,动作也不到位,所以场面相当被动。好在守门员杨程状态不错,力保城门不失。20分钟之后,加西队的体能下降,国奥队左边前卫沈龙元和右边后卫张可频频策动进攻,打起了边中配合,给对方大门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下半场,国奥队将阵容进行调整后,球队的攻势变得凌厉起来,并制造了两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却没有进球。最终,两队0比0握手言和。

  明天凌晨,国奥将迎战他们拉练的第二个对手法甲劲旅尼斯队。

  本报记者李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周海滨 | 杨旭 | 王洪亮 | 杨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