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国安队获中信银行赞助 罗宁气粗声称要买好外援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2007赛季国安队服的胸前广告将变成“中信银行”。罗宁昨天透露说:“我们这是利用自己的球队宣传自己,我们明年更要买好外援。”

  国安俱乐部原本就是中信国安下属的子公司,乍一看,似乎国安没有吸引到更好的赞助商家,但实际上,“中信银行”四个字背后却昭示着中信国安集团的海外上市,而且距离新赛季开赛还有约两个月,国安根本不必着急。

  罗宁昨天表示,几千万的赞助让国安没有了后顾之忧,新赛季国安将用好这笔资金引入高水平的球员。除了辽足前锋郭辉有望加盟,来自克罗地亚的一名中后卫也正在海南试训,罗宁表示:“选择什么样的外援主要看主教练的想法,李章洙看好的就行。”

  罗宁特意提到去年的耶里奇:“去年耶里奇为什么去厦门?就因为厦门的开价比我们多1万美金,耶里奇居然为1万美金和我们分道扬镳,只能说他眼光太短浅。今年我们在外援方面继续投入,只要货真价实就行。”据悉,不久还将有其他外援参与国安选秀。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国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