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传接球频频出现失误 李章洙不满队员的训练表现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经过首日的大运动量训练后,铁帅李章洙昨天让队员们练起了诡秘的传接球与射门。队员们的频频失误让铁帅眉头紧皱。在训练结束后铁帅宣布:“明天全队放假调整,不过不能走出基地!”

  考虑到前一天上运动量比较大,昨天上午,国安队进行了传接球与射门练习,训练量不是很大。

昨天下午,全队重点演练了由中后卫发起的进攻射门,对这样的推进,队员们觉得不很新鲜。球先由中后卫传至边后卫,接着由边后卫传至后腰,后腰再将球传至边前卫,边前卫再传至边后卫,最后由边后卫下底传中,几名前锋中路包抄。队员们对如此复杂的推进过程显然有些不太适应,在传接球时频频失误。这让李章洙颇为不满,他眉头紧锁,后来干脆宣布“明天放假调整”。

  另悉,在引进辽足前锋郭辉一事上,国安与辽足仍在谈判,分歧是在转会费上。据了解,国安心里底线绝不能超过150万,辽足则坚持不低于200万。看来,双方都要做出让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