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荷兰助教抵达海口 泰达教练组工作提速应对联赛

  新报讯【记者 王晓东】宣布雅拉宾斯基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俱乐部曾宣布荷兰助教斯达夫洛·安德烈将在9日抵达海南和球队会合,不过昨天这名外教并没有出现。据了解,由于行程安排上的原因,斯达夫洛·安德烈将在今天出现在海口。

  由于之前还有个人事务要处理,所以安德烈并没有出现在天津,目前在海南的天津队教练组只剩下安德烈没有到位,今天晚些时候,他将直接飞往海口,这样天津队的教练组将完整起来。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今天助理教练的抵达,教练组将在各项工作中提速以应对今年早早就来到的联赛。

  而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已经慢慢进入角色,每天他都要召集中方教练组召开会议制定训练计划以及商讨球队下一步的各项工作,除此之外,在体能训练之余,他还安排了分组对抗和射门训练这些有球环节以观察球员。虽然这一环节时间不长,但这却是他认识球员的最好方式。此外,几乎每天晚上,雅拉宾斯基都会翻看外援的资料,近日,天津队就将确定来华试训外援的人选,而俱乐部的目标几乎和往年一样,高大的中后卫以及强力前锋将成为选援的重点。

  昨天天津队还进行了模拟测试的训练,随着YOYO体测日期的临近,训练的仿真度显然有所提高,和以往的模拟测试相比,球员们过关要相对困难些,这也给天津队球员们敲响了警钟,毕竟距离体测的时间只剩下一周了。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教练组 | 天津 | 球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