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弗老大已令纽约人麻木 火箭弃将有望与韦伯交换

图文:魔术客场挑战热火 弗朗西斯场上怒吼


(弗朗西斯)

  答案之后又一全明星将离队 76人欲买断韦伯合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如果现在提出要交易弗朗西斯,相信你一定不会感到太惊讶。" 北京时间1月10日美国消息,《纽约邮报》的专栏作家皮特-维西撰写文章对尼克斯同弗朗西斯之间的纠缠做了一番评论--

  关于尼克斯的所有争论始终敌不过这样的一条新闻:目前仍在等待膝盖伤势复原的弗朗西斯有可能已经和尼克斯队谈论买断合同的事情了,这位被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所放逐的球星在尼克斯还剩三个赛季而按合同尼克斯也将分别付给他1500万美元、1644万美元和1780万美元的薪水。

  尽管从球队的战术体系方面来考虑弗朗西斯的黯然离开并不会造成太致命的后果,毕竟毛瑞斯-泰勒和贾伦-罗斯完全已经顶替了弗朗西斯在球队中的位置而后者也完全走上了马布里的老路。甚至之前已有不少媒体将在尼克斯的球员交易中提起了弗朗西斯的名字,这包括用他交换没有合同在身的"便士"哈达威或者魔术队的特雷沃-阿里扎。

  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弗朗西斯能够在尼克斯队成就一番事业,当然托马斯甚至当时的拉里-布朗是有另外一番见解的。但这样让人感到有些恶心,毕竟现在弗朗西斯和球队谈论的是他的合同买断问题。根据媒体透露弗朗西斯已经同球队进行了两次商谈,除此之外拉里-布朗、76人这样的字眼也和他联系在了一起。和尼克斯一样,76人现在正在考虑买断克里斯-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的合同。而且值得注意的是,韦伯和托马斯之间的交情匪浅。四年前他和国王队闹矛盾的时候,托马斯当时所在的步行者是韦伯所考虑的为数不多的球队之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韦伯 | 托马斯 | 布朗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