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法新社关注孙祥留洋 申花拒放担心其步杜威后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0日消息,上海申花俱乐部因不满对方俱乐部先租后买形式,拒放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去荷甲豪门埃因霍温踢球。

  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绝对不会放孙祥去埃因霍温踢球。

他声称担心孙祥在六个月的租借期满后得不到长期合约的保证。而让球队处于两难境地。吴冀南同时指出,申花认为埃因霍温租借孙祥仅仅是出于“临时救火”需要,因此放行孙祥所带来的损失代价将会很大。

  根据媒体报道,埃因霍温是在这个星期一决定引进孙祥的,打算以先租后买形式引进孙祥,并且向申花俱乐部传真了一份租借孙祥的详细合同,六个月租借费用约20万美元,永久转会的价格也将在100万美元左右。

  吴冀南声称租借费不是阻挠孙祥留洋的关键,只是担忧孙祥会像申花另一位球员杜威一样,在租借给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后,并没有得到长期的合同。

  “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我也希望自己球队的球员能出去踢球,但是我更不想看到孙祥以及杜威在被租借了半年后又拿不到长期合同,那等于半年的时间就浪费了。”吴冀南说道。

  今年24岁的孙祥曾在去年11月份和自己的双胞胎兄弟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在埃因霍温试训过一段时期。(海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孙吉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