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热门评论

董博臣:广州足球有希望了

  进入2007年还没几天,广州这座城市就被全国所瞩目。为什么呢?原因很多,最主要的当然是因为广州发达了!人均GDP达到了11000美元,尽管这个数字还有待科学论证,可就凭这11000美元的数字,足以让中国其他城市的老百姓羡慕之极。

  另外,广州之所以被瞩目,还因为这个星期请来了沈祥福。短短的一个星期,各大媒体就把广州足球“炒”了起来,沈祥福三个字成了2007中甲联赛的“聚焦点”,广州足球一夜之间似乎发生了质变。凭这一点,就足以让北京的球迷又羡慕、又嫉妒。

  球迷之所以羡慕,因为广药足球俱乐部找了个好教练。沈祥福的人品再一次得到验证,他刚到羊城一个星期,从当地媒体到俱乐部老板、球队队员,都在说沈祥福是个好人。广药俱乐部曾劝沈祥福在北京过完新年,推迟几天上任,但被沈祥福婉拒。难怪广药俱乐部称赞沈祥福:敬业、务实、低调。

  球迷之所以妒忌,因为沈祥福离开了北京,肥水流了外人田。还因为广药招来了好球员,昔日麾下弟子纷纷投奔恩师,沈祥福的人格魅力可见一斑。明明想转会北京的徐亮,却卷好行囊去了广州。徐亮虽然在国家队只是替补,但在沈祥福时代的国奥队则是绝对主力,也是任意球高手。他的加盟使广药队的中场和任意球得分能力得到大大加强。

  发达的广州的确需要一支属于这座城市的中超球队,真心希望沈祥福带领广药冲超成功。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徐亮 | 广州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