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角色互换人员流动 申花与国际之间“另类德比”

  宿舍向后10米,训练场地向左20米——从申花到国际,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男就这样轻松搬家,而像他这样类似的情况或许还会再发生。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开始流行这样一个新现象:交换球员。国际与申花之间的合作,就是最典型的代表。

  昨天上午10时,李毅男出现在国际队的训练基地。由于新装备还来不及领到,这名前申花中后卫的胸前,依然绣着两颗显眼的五星标志。好在都是同一种蓝色的外衣,李毅男用一件黄背心套上,也就“蒙混过关”。“来之前我也跟成导说过,现在来国际队却还穿着申花的衣服是不是有些不太好,但成导说没什么关系。”

  不远处就是申花训练场。站在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身后的,是国际球员再熟悉不过的一张面孔:张晨。昔日的同城德比中,张晨的最大愿望是挡住对手的每次射门,不让他们进球。而如今,他却成为了申花后防线上最后的保护者。角色的互换,如此具有戏剧性。

  透过李毅男与张晨,你会发现两家俱乐部之间有一种隐隐的关联。据说申花、国际将各自挑好几名球员进行交换,既可省去付大额转会费,又能让球员在流动中实现再就业。与此相印证的是,在国际队的训练阵营中,记者又发现了一张黝黑的面孔,那是前申花小将郑伟,去年他被租借到中甲上海群英担任队长,如今则来到了国际队中。再加上国际队长李彦很有可能加盟申花,这两支球队之间的人员交换在今年居然如此频繁。

  更有意思的是,记者还听到了另外一种说法,被申花三停的前国门虞伟亮也有可能前往国际!除了有望近期引进深圳队前锋李毅之外,申花居然成为国际队内援的最大“供应商”。或许不久之后,人们将看到两队之间不花一分钱便完成这样一次“乾坤大挪移”:张晨+李彦=李毅男+郑伟+虞伟亮。一旦真的实现这种交换,两队的交手将成为“另类德比”的延续。

  特约记者 关尹(本报海口今日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玮峰 | 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