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欧战首演国奥取开门“红” 贾秀全赛后表示满意

  本报讯(记者 张英)北京时间今天零时,国奥(国奥新闻)队打响了欧洲拉练的首场比赛。结果国奥队一球未进,战平法国丙级球队加西队,吕征还因为踢人染红。

  比赛地距离马赛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这让已经抵达法国的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未能及时赶到,由贾秀全指挥比赛。

  赛前,由于马赛昼夜温差大,使得国奥队有近一半的球员感冒。朱挺、赵旭日、王洪亮、姜宁、苑维玮这5名球员因为感冒非常严重,没有随队前往球场。这给国奥队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很大麻烦,最终不得不以全新阵容应对这场热身赛。

  舟车劳顿加上感冒袭击,让国奥队明显不在状态。面对来自法国的丙级球队,国奥队依然破门乏术,杨旭、吕征领衔的锋线迟迟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由于朱挺等锋线球员患重感冒,来自辽宁队的小将杨旭首发出场,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国奥队比赛,但杨旭在首场演出中错过了几次得分良机。

  下半场杨旭被替换下场,但由于陈涛体力不支,随后贾秀全不得不让杨旭再次上场,从这次换人也足见贾秀全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的尴尬。第88分钟,吕征因为踢人,被裁判出示红牌。

  当地时间1月10日下午4时,国奥队将迎战法国甲级球队尼斯队。

  赛后声音

  贾秀全表示满意

  对于本场比赛,贾秀全赛后表示满意:“主教练没到,时差未能及时调整过来,这个结果是可以满意的。随着时差的逐步调整、主教练的回归和队员体能贮备的完善,我想我们队很快就可以调整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

  本场比赛中国奥队换了6名队员,对此贾秀全表示:“能上的全都上去了,从比赛效果来看,所有的队员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期望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

  主帅行踪

  杜伊携助手姗姗来迟

  在国奥队结束首战的同时,好消息传来:主帅杜伊终于到了。虽然迟到了3天,但是杜伊的心情不错,刚刚结束的比赛他并没有放在心上。

  杜伊在接受前方媒体采访时表示,国奥队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队伍的尽快熟悉与磨合,他还没有感到有什么压力,“现在我们又组成了新的国奥队,与前一次集训的队伍又有了很大的不同,现在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尽快跟队伍熟悉起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杜伊 | 杨旭 | 朱挺 | 吕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