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流感流行快新人新亮点 国奥满意平局盼对战强敌

  一场不期而遇的大面积流感,加上主帅杜伊的姗姗来迟,使得国奥新年首场比赛略显平淡。面对实力并不如自己的法丙球队,国奥整体发挥一般,将近一半的新人亮相反而成了今晨这场比赛的最大亮点。赛后,无论是贾秀全还是国奥队员,都对首战表现感到满意,“今天各方面困难确实很多,明天打尼斯,杜伊回来了,到时候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无论是年龄还是大赛经验,今晨国奥的首发11人无疑是杜伊上任后最为年轻和陌生的一个阵容。锋线上来自鲁能的吕征和前国青小将杨旭首次搭档,取代郜林、朱挺的头号组合。从整场比赛看,这对典型的“一高一快”发挥一般,尚未完全进入角色。而中场方面,在海选中表现出色的鲁能球员李微和王晓龙双双亮相,但或许是心情紧张,两位新秀也乏善可陈。

  相对而言,后防线上代替赵铭和刘宇担纲主力的戴琳和吕建军要抢眼得多,面对对手的攻击,两人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对于超过一半的生力军的表现,队长冯潇霆赛后表示发挥正常,“虽然我们没有派出参加亚运会的阵容,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延续着亚运会比赛的那种士气。我们知道很多国内球迷、媒体都很关心这场比赛,这也是我们的第一次亮相,所以大家都拼了,整个球队都表现很不错。”

  由于签证问题得到了解决,杜伊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终于抵达马赛,不过塞尔维亚人并没有前往一个小时车程外的加西队主场。比赛结束回到酒店,国奥队员发现杜伊已在大堂等候。对于首战0比0的结果,杜伊表现完全可以接受,“毕竟我们后面还有7场球,平局不是问题。”对于北京时间今晚对尼斯的比赛,杜伊充满期待,“对手实力非常强大,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

  本报记者 徐东海

  国奥今晨首发阵容

  杨程,戴琳、王晓龙、冯潇霆、吕建军,陈涛、张可、李微、沈龙元,杨旭、吕征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冯潇霆 | 杨旭 | 李微 | 戴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