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联城07目标获亚冠资格 朱骏:第三与保级无区别

  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俱乐部董事长朱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过去的一个赛季,尽管有不少风波,但俱乐部对球队在2006年的表现基本满意。俱乐部2007年的目标,球员心里都很清楚。相信大家会努力去完成这个目标,而不要仅仅满足于前七名。

  有了大投入,要求相应的成绩也是理所当然的。早在上赛季比赛结束前,朱骏就表示,联城队2007年的目标是冠军,确保获得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尽管朱骏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把确切的目标说出来,可如今的朱骏依旧认为联赛第三和联赛第十四并没有太大差别。显然,进入前两名,获得亚冠资格是朱骏给联城定下的目标。

  由于今年每个俱乐部可以引进4名外援,因此外援的作用将更加重要。日前,主教练吉梅内斯从乌拉圭归来后提交了一份30人的外援海选大名单,其中大部分人是来自南美足球强国的国家队主力,或是国青队主力。

  除此之外,联城在教练组构成方面将有大的动作。据了解,在辞退了体能教练苏利万之后,联城方面目前已经联系到了新的体能教练,此人很有可能是乌拉圭国家队的体能教练。 此外,联城还将为自己的预备队聘请一位外籍高水平教练,着力培养年轻队员。(董博臣)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