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上半赛季表现不佳 邵佳一:感受不同的德国足球

  上半赛季,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的表现看起来并不能让主帅桑德尔完全满意,桑德尔认为,“在赛季初,我对邵佳一是充满信心的。但是,从前半赛季的表现来看,他并没有完全达到我的要求。给我的感觉是,他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能量,他应给能做得更好”。

  邵佳一认为自己是在体验一种风格完全不同的足球,“慕尼黑和科特布斯的区别有点像中国的南方球队和北方球队之间的差别,慕尼黑1860作为南方球队,讲求地面配合和技战术的配合,球员技术能力都很强,讲究控制球,讲究控制整场的节奏;科特布斯主要是防守反击,讲究力量型打法,讲究凶狠的逼抢,可以说是典型的德国式的足球”。

  对于下半赛季,邵佳一的目标很明确,“对于我们队来讲,最大的目标就是保级,作为我个人来说当然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实现这个目标,事实上我认为我们确实有这个实力留在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从上半程的比赛来看,我们有些比赛打得很好,像主场打法兰克福、汉诺威和比勒费尔德,这四支球队都是保级道路上的竞争对手。少犯一些错误,那么我们保级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目前,科特布斯队的阵容为451,原先的配置是双后要后三个攻击型前卫分别在左中右,但是如今变成了三个后腰,两个边前卫分别在两翼,或者直接内切变成前锋。现在这种阵型显然对于邵佳一并不是很有利。(方休)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