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世界三大赛各自为政 国际自行车联盟抱怨欧自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路透社瑞士巴塞尔消息,国际自行车联盟准备向欧洲委员会提交一份正式的申诉,指责世界三大自行车赛事的组织者们破坏了职业自行车比赛的规则。

  这世界三大赛,也就是著名的环法赛、环意大利赛和环西班牙赛。上个月他们自行制订了一套参赛规则,全然不顾国际自行车联盟的相关规定。他们说这样做的目的是想在一个更开放的模式下进行体育比赛。

  国际自行车联盟当地时间星期二在其官方网站中写道:这些重要赛事的组织们私下里已经达成了的协议,以此来保护自己在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中的主导地位。

  职业公路自行车协会成立于2005年,旗下有30项精英级赛事,其中就包括这最著名的三大赛。国际自行车联盟目前焦头烂额,大型公路赛、参赛队伍和各国自行车协会之间的各种矛盾都有待他们去处理。(搜狐体育 史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自行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