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众国脚轻松跨越体测关 朱广沪满意高原集训效果

  昨日是国足高原训练的最后一天,而训练内容也只有一项——YOYO体测。面对残酷的体测,所有参加体测的23名队员均轻松一次通过。经过高原20天的集训,队员们体能显然大幅提高。

  昨日上午,负责体测的冬训办工作人员特意从海埂来到红塔基地,伴随着YOYO体测“嘟、嘟”提示声,除3名守门员外,23名国脚“一”字排开,开始残酷的YOYO体测。

保持统一队形,没有人“掉队”,整个体测过程非常严格,并不因为是国足而有特殊的“照顾”。“我也想抓几个出来,但国脚们的 能力的确强,从头到尾都按规定完成,而且动作都很规范。”负责体测的工作人员在体测结束后表示说,最终国足的体测十分顺利,全体队员均轻松通过体测,拿到了今年参加联赛的“上岗证”。

  全体顺利通过体测也了却了国脚们的一块心病,曹阳对此表示,根本没有把体测放在心上,就当是一次大运动量的训练,有了前段时间体能储备的基础,通过体测肯定没有问题。对于弟子们的表现,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也非常满意:“通过上午的体测,队员们全部过关,无一落队,说明这段时间集训的效果显著,令人满意。”

  按照计划,国足今日上午乘坐8点10分的航班离开昆明回到北京,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将于明日凌晨前往西班牙,开始新的拉练。

  杨杰(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