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险胜公牛避免两连败 麦迪再拿高分立头功

  本报讯背靠背作战的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北京时间1月9日在芝加哥以84比77战胜公牛队,避免了两连败。麦克格雷迪拿到31分8次助攻6个篮板,连续第六场得分过30分,为火箭队的取胜立下头功。

  公牛队近况不错,最近7场比赛赢了6场,其中包括主场击败强大的活塞队。本场比赛,面对背靠背的客队,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保持了10分的领先优势,但在下半场麦克格雷迪找回手感之后,形势发生了逆转。终场前1分19秒,麦克格雷迪远投得手,帮助火箭将比分追至77平。这也成为比赛的分水岭,此后公牛一分未得,而火箭则打得得心应手,最终拿下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麦克格雷迪上半场仅10投3中,拿到6分,但下半场一气攻下25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摘下16个篮板,篮板球连续第七场超过10个,以另外一种形式为球队的胜利做出了贡献。老将霍华德发挥依然稳定,得到16分。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不仅得到10分,还在比赛最后关头封盖了对方头号得分手戈登的进攻;本场比赛公牛队的最佳第六人戈登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罗尔·邓得到20分,诺奇奥尼得到11分11个篮板,本·华莱士抢到10个篮板球。(任维)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