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赵宏博突发胃病缺席训练 申雪亦庄冰场单飞(图)

赵宏博突发胃病缺席训练 申雪亦庄冰场单飞(图)

申雪冰场单飞

    搜狐体育讯 滑行、旋转、跳跃……北京亦庄冰场,申雪的身影显得有些孤单。“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胃不舒服,今天没来。”申雪说。

  1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北京亦庄,探营正在积极备战第六届长春亚冬会的中国花样滑冰队。由于首体冰场正在进行全国短道速滑达标赛,花样滑冰队暂时搬迁到这里。

  上午10点,双人滑队的训练准时开始。然而冰场上,记者却没有发现老大赵宏博的身影。缺少了男伴,申雪只能和着音乐做些简单地跳跃和滑行。

图文:赵宏博胃病缺席训练  申雪靓装出境

  “赵宏博得胃病了,所以今天没来。”训练间隙,申雪滑到场边对记者说。“每次赛前我们都要控体重,每天只吃一顿饭,宏博也一样。那天我还跟宏博说呢,你千万别跟我们比,他说‘你不吃我也不吃’。结果今天他的胃就受不了了,吃了东西就难受。”

  记者问申雪有没有不适的反应,申雪笑了,“早就习惯了。”申雪告诉记者,控体重完全是比赛需要,“体重轻一些,跳起来会比较轻盈。”

  对于赵宏博的病,申雪请大家放心。

“调整一下会好的。”谈到即将开幕的亚冬会,刚刚摘得国际滑联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的申雪表示,她和赵宏博珍惜每一次比赛机会,“亚冬会,我们的目标是突破206分,现在我们正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图文/康少寒 崔林娜)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