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不堪忍受妻子残忍 新泽西网队球星基德提出离婚

  新华网华盛顿1月9日电(记者梁金雄)新泽西网队头号球星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9日在出战猛龙队前提出与妻子离婚。他指责妻子在他们的10年婚姻生活中“极其残忍”。

  在那份已交给州最高法院的离婚申请书中,基德控告妻子朱马纳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在精神上一直虐待他,说他妻子还威胁说要向警方告他使用家庭暴力,并在他与孩子的关系上设置障碍。

  基德在离婚书中说,去年12月27日,朱马纳指使他们8岁的儿子偷偷溜进网队运动员休息室,并在基德的存物柜里翻出基德的手机。在看了手机里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后,朱马纳丢下儿子自己赶到赛场的前排坐定,并在那里整场对基德大喊大叫。

  离婚书中性还说,在家时他的妻子常常又是踢又是打,拿家里的东西砸他打他;还在他的轿车和电脑里安装了跟踪设备;经常对他的体能训练师、朋友和家人进行骚扰。

  33岁的基德与朱马纳于1997年结婚,6年前当基德为太阳队打球时夫妻俩就出现过家庭暴力事件。在那次事件中,他妻子告诉警察基德打了她,因此警方将基德拘留。基德目前除了有一个儿子外,还有一对4岁的双胞胎女儿。

  基德本赛季的薪水为18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马纳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