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开元女排3∶0轻松搞掂川妹子 浙江妹子不怕辣

   本报长兴专电 25∶14、25∶23、25∶14,开元女排赢得有点意外的轻松,上轮扳倒劲旅八一女排的四川九寨沟女排除了第二局的抵抗有点顽强外,昨天晚上的川浙之战显得波澜不惊。

  “没想到这么顺!”——虽然知道赢面比较大,开元女排主教练徐建德对比赛的过程还是有点意外。

他告诉记者,四川女排昨天晚上的发挥不是很好——“接发球跟我们第一场和江苏女排的比赛有点像,所以进攻没有打出来。我们的发挥比较全面,防、攻、拦都发挥出来了。4号位打得比较顺(朱莉君和来平进攻都得到了12分),小自由人孙吉兆也没有前面那么紧张。”

  确实,从昨天比赛的过程看,双方第一局从晚上19:25开始的,结束的时候记者看了一下时间——19:44,不到20分钟。如果说开始四川队还能和浙江开元打成4∶4的话,从5∶4周苏红发球开始,浙江开元依靠朱莉君的4号位和周苏红、王显芬的2号位连得5分,比分一下子拉开了,差距最大的时候竟然有11分之多(21∶10)。

  第二局一上来,四川女排起色很大,利用陈静的拦网和周苏红的失误,四川女排一度领先。随后双方比分一直胶着上升,从2∶2一直打到8∶8。但从这之后开元女排又占据了领先,虽然曾经在20∶22的时候被对手反超,但依靠周苏红的2号位背飞、朱莉君的拦网和对手扳平后,浙江开元女排凭借4号位朱莉君强大攻击力连得两分,锁定此局。

  此局之后,四川女排失去了抵抗的意志,虽然第三局和浙江女排一度打成10∶10,但之后一溃千里,让浙江开元女排打出8∶0的高潮,比分变成18∶10,本场比赛的胜负已经变得没有悬念。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 朱莉君 | 排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