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鲁能解释缘何先租后转 孙继海点出郑智前景关键

  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加盟英超球队查尔顿后,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和国家队队友都对他送去了祝福,远在英超的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和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也对他提出了忠告。

另外,俱乐部就加盟方式上给出了解释。

  国内的祝福

  在昆明集训的国足一直关注郑智加盟查尔顿的进程,当他们得知郑智携妻子前往英国时,祝贺之余有点羡慕。

  朱广沪:“球员走出去肯定是一件好事,而且郑智还具备这个能力,这对于他本人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能够出去踢球是件好事,祝郑智能在英超站稳脚跟。”

  忻峰:“祝郑智正式加盟查尔顿,我会打电话恭喜他。”

  英超的叮嘱

  身在英国的李铁和孙继海两位国家队队友也都盼望着郑智的到来。李铁、孙继海都与郑智交流过,一方面看好郑智在查尔顿的前景,一方面也叮嘱郑智要保持号心态。

  李铁:“郑智绝对是国内最好的球员,他会很快适应这边的环境。遇到困难在所难免,对他而言,保持一种稳定的心态更重要。”

  孙继海:“郑智的实力没问题,但要想尽快融入球队,会遇到不少困难,相信他既然来了,肯定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要想尽快在查尔顿立足,保持问题的心态最关键。”

  鲁能留后路

  “真正的租借费远不到30万英镑,毕竟郑智这次过去只是为对方打5个月的比赛,具体表现如何,球队能否保级成功都还是未知数。”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正表示:“这样大家也就可以理解,我们为什么会采取先租后转的方式,因为我们也是首次将自己的队员送出去,这么作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俱乐部和球员的利益。”

  (杨科 方休 董博臣)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李铁 | 孙继海 | 朱广沪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