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奥多搁浅米兰转会再失败 守财奴怎能赢得大牌心

    搜狐体育讯 “我们和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之间仍然存在数百万的差价,因此奥多的转会暂时只能被搁置了。”昨天加里亚尼突然给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球迷带来了一个最坏的消息,一只脚已经踏进米兰内洛大门的奥多突然又被关在了门外。

上周加里亚尼还说奥多是AC米兰唯一而且必要的目标,就为了区区数百万欧元,唯一的目标就不要了?AC米兰究竟怎么了?

  有些媒体认为加里亚尼是在重施当年购买吉拉迪诺时的故技,欲擒故纵来等待对方主动降价,但事实上几乎没有这种可能。当时帕尔马急需卖掉吉拉迪诺换钱,而AC米兰却并不急缺前锋,因此是对手着急;而现在情况刚好相反,米兰正缺后卫,而拉齐奥还不太想卖奥多,拖下去高兴的只有拉齐奥人,所以真正的原因确实是米兰舍不得掏钱。

  “我跟加里亚尼是朋友,不过谁也不能强迫我贱卖奥多。”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说,“球员实在想走,我不挽留,但至少得给我们合适的补偿。”洛蒂托咬住价钱不放,加里亚尼只能把这事冷冷再说。《米兰体育报》说米兰人打算在1月21日客场挑战拉齐奥时顺便与拉齐奥进行最后一次谈判,成与不成,基本上就看这一遭了。如果米兰还是不肯多掏点钱出来,不仅时间上不够他们继续扯皮,球员本人都要开始怀疑AC米兰的诚意了。

  当然以AC米兰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来看,几乎没有人相信他们能够松口,因此意大利媒体大多相信奥多转会AC米兰已经泡汤,而这很可能意味着AC米兰的冬季转会将会与去年夏天一样,最终一无所获。亚昆塔、阿梅利亚、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奥多……一个个球星都与AC米兰擦肩而过,至今米兰也只买进了刚刚升上成年队的阿根廷小将格里米,难道米兰如今只爱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小鱼小虾?

  阿梅利亚一直都是米兰人的目标,但是AC米兰却始终对利沃诺的要价犹豫不决,最终失去耐性的阿梅利亚与利沃诺续约,虽然他表示自己仍有可能转投米兰,但首先要米兰人拿出诚意;亚昆塔是米兰加强锋线的最重要目标之一,然而米兰人又是为了1300万的转会费与乌迪内斯好一番讨价还价,最终砍不下价钱的加里亚尼表示“我们有奥巴梅扬,用不着亚昆塔”;卡萨诺是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给米兰送来的宝贝,不过AC米兰却只想租借卡萨诺,而不愿花钱买下巴里小子,最终只能与皇马不欢而散;如今奥多的转会又因为数百万的差价而被搁置。说到底,米兰在转会上的阻碍就是钱。

  AC米兰其实并不是没有钱,卖掉舍甫琴科的4000多万欧元至今还留着大半,不过由于贝鲁斯科尼要买小罗,所以在小罗转会有定论之前谁也不敢动这笔资金。在球队资金不能乱动,而贝鲁斯科尼又不愿自己掏腰包注资的情况下,加里亚尼只能在转会中精打细算,但这个做法在莫拉蒂本赛季的一掷千金的反衬下就显得实在缺少诚意。

  当然米兰节省也有他们的道理:如今安切洛蒂把阵型改成4411,只需要一名前锋,在吉拉迪诺和因扎吉回勇的情况下,他们对前锋的需求不像上半赛季那么迫切;后防线上格里米在热身赛中表现得中规中矩,也增强了米兰用现有人手轮换熬过这个赛季的信心,毕竟他们的目标只是联赛前四,要求不算高。只不过如果再经历一次失败的转会,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等核心球员会不会因此认为米兰缺少雄心而心生去意,这是值得米兰人担心的问题。(寒锋)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多 | 卡萨诺 | 卡卡 | 罗纳尔多 | 米兰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