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数据分析巴拉克引爆更衣室 切尔西离内讧不远

  眼瞅着冠军离自己越来越远,斯坦福桥的更衣室里气氛也紧张起来。矛头指向了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据《泰晤士报》等媒体披露,新年的三连平过后,以马克莱莱(马克莱莱新闻,马克莱莱说吧)与德罗巴为首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老臣,公开指责德国人在场上偷懒,为此,他们甚至与主帅穆里尼奥起了冲突。

  巴拉克身陷窘境

  切尔西遭遇了尴尬的三连平之后,积分差距也被曼联拉大到了6分。外界都忙着为切尔西找原因,而球队内部也没闲着。德罗巴和马克莱莱都认为,切尔西有人在场上“出工不出力”,而这人正是去年夏天加盟的巴拉克。

  两位切尔西老臣早就瞅德国人不顺眼了。在他们看来,巴拉克是球队供养的一名懒汉。让他们不满的,是巴拉克在防守上的消极。据称,在上月的队务会议上,有关巴拉克的问题被直接抛给了穆里尼奥,既然穆帅口口声声称“我通过技术分析,和对比赛的理解来选择上场的球员”,那么德罗巴与马克莱莱很想知道,偷懒的巴拉克到底凭啥在主力阵容中“不可动摇”?

  分析软件火上浇油

  同时,《泰晤士报》也透露,在时下英超俱乐部非常流行的技术分析软件“Prozone”提供的数据中,巴拉克五个月来的成绩印证了队友们的质疑。无论是跑动、传球、射门,还是铲抢等数据,他的成绩只相当于一名普通替补中场的水准。与曼联的斯科尔斯(斯科尔斯新闻,斯科尔斯说吧)、阿森纳的吉尔伯托,甚至队友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相比,巴拉克离他们还有很大距离。

  除了这份事实数据,《泰晤士报》还提到,切尔西的对手们也间接附和了德罗巴与马克莱莱的质疑。曾有英超俱乐部的教练表示:他发现这个赛季的切尔西“不如此前具有统治力”了。问他具体的原因,得到的答案是“领衔菱形中场的巴拉克成了如今蓝军的攻防软肋”。

  巴拉克无法反击

  内外掺杂的质疑声当然令穆里尼奥头疼。可巴拉克的确交不出合格的成绩单。出场25次,至今只有3粒入球,其中还包括一粒点球。更大的问题是,巴拉克本人却不接受队友的质疑。此前在谈到球队近期的颓势时,德国人还埋怨自己在场上得到的支持相当有限,并称不少队友相当自私,进攻中根本没想过要传球给他。

  如此对立的气氛,已经让巴拉克成了斯坦福桥更衣室的定时炸弹。拿着13万英镑周薪的德国人像个烫手的山芋,引燃了穆里尼奥与队员的冲突。难道,巴拉克的尴尬境地,真的预示着穆里尼奥本赛季即将离开切尔西?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马克莱莱 | 斯科尔斯 | 兰帕德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