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四大灾难席卷落魄皇马 9人遭清洗卡帅众叛亲离

  ■清洗风暴--九人上榜

  在输给拉科的第二天,皇马高层召开了紧急会议。会后,皇马实权派人物俱乐部经理米贾托维奇对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宣布:“我们准备改变一下皇马的训练计划,将会根据球员的状态和职业精神选择出场的球员。

只有一支职业球员组成的球队,才能让皇马焕发出最大的战斗力。”

  他的这番话,同时也暗示很多人将失去在皇马继续工作下去的机会,果然,《阿斯报》在随后就开出了一份极具震撼力的九人“清洗名单”。

  与卡佩罗早已彻底闹翻的卡萨诺、罗纳尔多,自然榜上有名,迟迟不肯续约的贝克汉姆,也在俱乐部的清洗之列。正副队长劳尔和古蒂以及萨尔加多组成了名单上的“老皇马帮”,而伊瓜因的到来,也将逼走“天才少年”罗比尼奥。最令人感觉不可思议的,是卡佩罗上任时追随而来的埃默森和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也难逃“卸磨杀驴”的悲惨命运,在评价卡纳瓦罗“先生”时,卡佩罗甚至认为,“他已经不是尤文时代的卡纳瓦罗了”。

  除此之外,据说年纪偏大且状态大幅下滑的埃尔格拉,也是卡佩罗的潜在清洗目标之一,而在私生活上对罗比尼奥和马塞洛产生不良影响的第三队长卡洛斯则收到了严重警告,至于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雷耶斯,也必须在联赛结束之前证明皇马如果买下自己将物有所值。

  ■主帅--众叛亲离 陷入危机

  战绩不佳的直接后果,就是曾在赛季初被寄予厚望的卡佩罗,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西班牙的几大主流媒体,均在昨天撰文炮轰卡佩罗,而后者与俱乐部和球员的关系,也到了分崩离析的边缘。

  “现在的卡佩罗已经不再同皇马队员讲话了。”皇马新援马赛罗在媒体见面会上直言不讳地说道,“从周日晚间到周一上午的训练,都是如此。就连卡佩罗的教练班底,都没能逃过主教练的这种冷遇。”

  据悉,不仅仅是与球员,卡佩罗同俱乐部高层之间,甚至也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尽管米贾托维奇竭力否认将帅失和的传言,但在谈到这一问题时,也只能顾左右而言他。“现在的皇马有许多问题,媒体在谈论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不过这不是关键问题。很多事情是我不愿意看到的,现在我也不想说。”

  过去4场西甲联赛输掉3场,这显然无法让志在夺回西甲冠军的皇马高层满意,皇马近期糟糕的状态让几大巨头召开紧急会议,并决定采取行动。从主帅到球员,甚至包括受到“黑金”丑闻困扰的主席卡尔德隆,都很难从这场风暴中全身而退。

  即便是皇马多年来的旗帜,劳尔也不能幸免于这场风暴。

  ■主席--黑金丑闻 引发地震

  皇马的麻烦不仅仅是在赛场内,在场外银河舰队主席卡尔德隆也开始卷入一系列丑闻,这个月底皇马甚至有可能重新进行主席大选,罢黜上任刚半年的卡尔德隆。

  以前主席弗洛伦蒂诺和桑斯为首的反卡尔德隆联盟是从皇马的三宗冬季转会中,开始着手调查卡尔德隆的经济问题的。今年冬天皇马在加戈、伊瓜因和马赛罗这三名新人身上砸下了将近4000万欧元,价格明显偏高。据说,身价2000万欧元的加戈,在半年前仅值600万欧元。

  如今,弗洛伦蒂诺和反对卡尔德隆的联盟已经在这个问题上找到了突破口:一名名叫维季奇的塞尔维亚经纪人。此人虽然名头不响,但是和皇马的体育经理米亚托维奇关系甚笃,是后者踢球时候的经纪人以及现在的合作伙伴。据弗洛伦蒂纳手中掌握的证据表明,维季奇一手操办了皇马冬季的三宗转会,并且极有可能伙同米亚托维奇甚至是卡尔德隆本人哄抬物价中饱私囊。

  ■媒体--集体炮轰

  对于皇马现状,西班牙媒体众说纷纭,但无一例外的,所有人都把矛头指向了混乱的球队管理。

  马德里电视台:类似的状况,很久之前就有过。卡佩罗制定了计划,而且有新球员加盟,但这还不够。问题不在于卡佩罗,而是球员。当务之急是从头开始,建立一支全新的团队。无论如何,在四条战线上,皇马依然还活着,应当对卡佩罗有信心。

  《世界报》:皇马自始至终没有踢出过什么东西,输给拉科的比赛跟赢塔拉戈纳和瓦伦西亚的比赛没什么两样。错误是卡尔德隆一手造成的,是他选择了卡佩罗。皇马组织结构没有重新建立前,不太可能获得冠军。

  《国家报》:现在的皇马又回到了弗洛伦迪诺刚刚辞职的情形。需要承担责任的是董事们,他们设计的球队不符合卡佩罗口味,而卡佩罗也不符球员口味。而卡佩罗失去的是他的原则和纪律。

  零点电台:卡佩罗最大的失误是放弃了他哲学:他没有给皇马带来必须的纪律。同时,他还改变了皇马的风格,一种由埃默森和迪亚拉主导的风格。如果现在卡佩罗想要对球员施放重手,俱乐部应该支持他。

  据多家媒体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卡纳瓦罗 | 劳尔 | 罗纳尔多 | 米贾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