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张丹身体未愈张昊小伤不断 丹昊遭遇运动低谷期

张丹身体未愈张昊小伤不断 丹昊遭遇运动低谷期



  华奥星空讯 “小丹你没事吧?累了你就说话。”训练场上,张昊(张昊新闻,张昊说吧)像大哥哥一样,细心地呵护着女伴。

  1月10日,申雪(申雪/赵宏博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庞清、佟健、张丹(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依次出现在北京亦庄训练场。与备战亚冬会的老大、老二不同,老三张丹/张昊是在为本月17号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做准备。

  “亚冬会肯定不能参加了,因为小丹的身体一直不好,我最近腰和胳膊又给抻了。

”说这话时,个子高大的张昊有些遗憾。

  最近,被誉为中国双人希望之星的张丹/张昊似乎不太顺。先是去年底在俄罗斯举行的国际滑联大奖赛总决赛上张丹突发心脏病,接着是张昊小伤不断。

  “现在小丹的身体也不好,呼吸不畅,心率缓慢,另外还有点缺钾。”张昊说,“小丹生病其实跟控体重关系不大,我觉得主要是奥运会后比较累,调整的时间又太少,所以她那小身子板有些吃不消了。”

  对于自己的状态,张昊表示也不理想。“腰和胳膊还是疼,每天晚上都要做理疗和按摩。”因为状态不佳,张丹/张昊20多天没练,“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合练。”

  不过乐观地张昊表示,“每个人都会经历高潮期和低谷期。我和小丹都还年轻,这点小伤小病是打不倒我们的!”

  对于即将开幕的大运会,张昊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挑战自己,战胜别人,等我们的好消息吧。”(图文/康少寒 崔林娜)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昊 | 张丹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