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胡凯折戟多哈亚运会事出有因 环境差训练难保证

  本报讯 重庆选手胡凯在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之前被寄予了厚望,然而他却颗粒无收,究竟是什么导致了眼镜飞人频繁受伤和成绩下滑呢?昨天,记者走进清华大学田径队的训练馆,看到的一切令人尴尬,也让我们找到了答案。

  在清华大学田径队的训练馆内,一条不超过200米的室内跑道上聚集了数十名运动员,跑道的两侧零星摆放了一些基本的训练器械。在冬季室外温度过低的情况下,清华大学田径队将近60名运动员只能挤在这个狭窄的跑道上训练,对此胡凯的教练李庆颇感无奈,“我们毕竟是学校,训练的条件比不了一些专业的训练队。在教练人员的配置和训练的设施上,都十分匮乏。”谈到胡凯在多哈亚运会上的表现,李庆遗憾的表示:“胡凯的训练质量一直不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保证,是造成他伤病不断的原因之一,我们这里没有专业的按摩师和特别好的队医,训练的条件比较艰苦。”

  今年的训练对眼镜飞人来说十分重要,直接影响着胡凯能否最终参加08年北京奥运会,李庆告诉记者:“胡凯现在只能进行相对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在春节后可能会适当的加大训练强度。针对胡凯目前的身体条件,我们制订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目的也在于让他能早点恢复,把状态早点调整上来!”(京友)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凯 | 李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