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易建联半场准两双刘炜受伤下场 广东49-36上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第20轮全面打响,广东宏远主场迎战上海大鲨鱼男篮,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担任首发。开场王仕鹏在24秒即将到时的情况下命中三分球,帮助宏远率先拿下3分,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随后拿下2分,紧接着在篮下爆扣再得两分,上海男篮进攻进攻在此受阻,王仕鹏助攻朱芳雨再得两分。

宏远打出9-0开局,上海男篮请求暂停。

  暂停并没有解决上海男篮的得分问题,易建联继续肆虐上海内线,宏远13-0领先,开场上海男篮5分钟一分未得。上海外援奥克萨通过罚球为上海男篮拿下首分。随后上海男篮打出快攻,通过罚球再拿下4分,刘炜罚球最为稳定2进2。王勇三分和刘炜的稳定得分帮助上海男篮9-17宏远男篮,王立刚得分在此拉近比分差距。易建联和王仕鹏在上海男篮反扑的时侯站了出来,易建联投篮命中,王仕鹏三分遏制了上海男篮的得分高潮。

  

  第二节开赛不久刘炜控球踩了刘晓宇,脚扭伤下被替换下场,上海男篮开始并没有收到影响,通过快攻继续迫近比分。很快陈江华上场虽然上篮未果,但是积臣抢断助攻朱芳雨命中三分,稳定了比赛的局面。

  随着时间的增加,上海男篮刘炜下场带来的劣势显露无疑,上海男篮在进攻中组织出现很多问题,宏远抓住一会逐渐拉开了比分差距。

  半场结束宏远49-36上海男篮,易建联已经拿下22分8篮板,陈江华依然没有得分,但是奉献了2次助攻。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宏远:

  陈江华、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积臣

  上海大鲨鱼:

  刘炜、王勇、奥克萨、王思章、王立刚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刘炜 | 王仕鹏 | 朱芳雨 | 王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