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9日NBA:普林斯砍职业生涯最高 基德险些拿三双

  新华网华盛顿1月9日电 NBA常规赛9日又赛8场。新泽西网队主场以101:86大胜多伦多猛龙队,底特律活塞队凭借普林斯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以98:89战胜费城76人队。

  在大西洋赛区的头名之争中,网队笑到了最后。

面对老东家,网队的卡特拿下32分,队中另一名主力杰弗森贡献了21分。基德也有10分、14次助攻和8个篮板球近乎三双的优异表现。猛龙队下半场仅得到38分,其中“状元”巴格达尼虽然全场拿下22分,但下半场仅有6分入账。

  普林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帮助活塞队顺利击败群龙无首的76人队。此役过后,76人队收获三连败。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91:72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菲尼克斯太阳队113:102战胜西雅图超音速队,洛杉矶湖人队意外地以118:128负于倒数第一的孟菲斯灰熊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98:84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达拉斯小牛队108:105险胜犹他爵士队,克里夫兰骑士队108:98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