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八一7人上双屠杀福建 大郅率队复仇豪取13连胜

CBA图:八一主场胜福建 李楠与裁判交涉

李楠与裁判交涉 
CBA图:八一主场胜福建 杨超突破上篮

杨超突破上篮 
CBA图:八一主场胜福建 王治郅轻松上篮

王治郅轻松上篮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15胜4负排名第三位历来八一挑战12胜6负排名第五位的福建队,上一次八一客场被福建队击败,那场比赛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仅仅得到15分3篮板。在今天 的比赛中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的伤愈复出,王治郅渐入佳境,12连胜的八一在主场凭借第三节的攻击波击溃福建,主场123:100复仇福建,杀下13连胜。

王 治郅砍下25分6篮板3盖帽,八一全队7人得分上双,莫科19分,波特轰下全场最高的31分,但是他的6次失误让福建吞下败仗,杨超(杨超博客,杨超新闻,杨超说吧)砍下29分 。

  比赛开始后福建队控球率先组织起进攻,八一顽强的防守给了客队当头一棒,吴谦内突外投连取4分为八一打开局面,八一取得10:2的良好 开局,福建开场的进攻和防守都被八一压制着。汪义杭射进三分,吕晓明两罚全中,福建迅速将比分追上。王治郅内线强攻得手,吕晓明随即 还以三分颜色,八一随即叫出暂停重新组织起防守,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取得22:14的领先优势。此后王治郅继续在篮下强打逼迫福建 收缩防线,但是李楠连续的三分令福建顾此失彼, 李克断球发动快攻也射进底线3分,八一首节内外开火取得32:19的领先,首节比赛八一抓 下10个篮板。

  杨超在次节开局连续造成八一队防守犯规,在罚球线上为福建射下3分,李克连中两球还以颜色,替换王治郅上场的莫科中投得手,八一迅速 将比分差距拉大到46:26,领先20分之多。基德和波特两个外援支撑起福建的进攻局面,但是其他人在八一的防守下难有作为,虽然王治郅 带球撞人吃到进攻犯规,但是上半场结束时八一以54:37领先17分。半场结束时王治郅11分, 吴谦10分,李楠和李克分别贡献9分,杨超射 下16分,波特有11分入帐。

  进入下半场比赛后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王治郅在篮下强攻给福建的防线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在波特的较量中单打得手并造成犯规完 成2+1,八一士气大振将牢牢地控制着比赛局面,张劲松断球,莫科在外围射进三分球,45:71落后的福建不得不再次叫出暂停。福建连追4 分,关键时刻王治郅再砍4分将福建的势头暂时压制下去,莫科的三分继续打击着福建的防线,八一继续保持着78:56的领先优势,福建几乎 找不到挽回势头的办法,基德下快攻刚打起一点势头,陈可立刻用超远距离三分还以颜色,整个战局都在八一的掌握之中,莫科的3分命中将 八一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福建击溃崩溃,莫科连砍4分,其中命中本节的压哨球,八一在着100:66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八一队在第三 节打出46:29的比分,单节就赢了27分。

  面对34分的落后,福建一上来就企图用三分球追分,但是龚松林的三分未得手,反到是莫科再次射进三分,李楠快攻得手,八一继续扩大领先 优势,取得105:70的领先优势。这时候福建加强了防守力度,八一出现24秒进攻违例,进攻稍微被遏止住,福建派上双外援,龚松林在反击 中连中两粒三分,波特的进攻也得手,福建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78:105,八一立刻叫出暂停。关键时刻治郅投篮命中稳定住阵脚,李可的进 攻也得手,福建则继续赌三分球,朱世龙连中两记三分,波特连投带罚取下4分,福建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1分。关键时刻陈可两记三分扼杀了 福建的翻盘希望,八一最终以123:100复仇福建,豪取13连胜。(搜狐体育 登高)

CBA图:八一主场胜福建 李楠外线出手

CBA图:八一主场胜福建 李楠外线出手 
CBA图:八一主场胜福建 张劲松内线进攻

CBA图:八一主场胜福建 张劲松内线进攻 
CBA图:八一主场胜福建 王治郅篮下得手

CBA图:八一主场胜福建 王治郅篮下得手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10日,CBA第20轮,八一富邦对阵福建浔兴。图为场上精彩瞬间。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莫科 | 李克 | 连中 | 龚松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