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发威三节击溃福建 八一双鹿喜获13连胜利

    搜狐体育讯 

   八一双鹿特约记者杨晓蕊宁波报道 面对曾经击败过自己的对手,坐镇主场的八一双鹿电池毫不留情以123比100轻松击败福建浔兴,取得13连胜。

王治郅拿到25分,李楠15分,王中光、李可各得14分,今天八一上场球员都得分;福建方面:波特得到全场最高31分,杨超(杨超博客,杨超新闻,杨超说吧)29分,龚松林16分。

  本赛季之初,福建队曾在主场通过加时险胜八一双鹿电池,不过按照正常实力对比,连胜纪录应该会没有悬念地继续。赛季初客场输给福建浔兴之际,正是八一双鹿电池最最困难的时候,缺兵少将不说,王治郅和莫科也是伤病缠身,状态大受影响。现在的情况已经完全不同,虽然依然有伤病困扰,但问题都不算大,而且全队士气正旺。

  赛前八一双鹿电池的战术训练进行了封闭,不过老将张劲松没有参加全队对抗,自己单练力量。自从上次主场打吉林磕伤膝盖,老张就是一直带伤坚持比赛,但是他左膝外侧脂肪垫也因此一直非常肿痛。老张把两条腿绷直之后,搞笑地向队医诉苦:“你看看,这右腿的曲线多分明啊,左腿……大小腿都连成一片了!”不过,老张还真是CBA的不老传说,今年的中韩明星对抗赛,就靠网友投票,老张入选中方明星队,这令他自己都有点意外,票选结果公布前,他压根都没关心这事。

  胡克也参加了对抗训练,虽然他骨折康复部位的反应还是比较大。福建队本赛季进步不小,少赛一场的他们目前依然还能排名全联盟第五,八一双鹿当然也不会托大,领队刘玉栋说:福建队是进攻型的球队,这样的队伍受判罚尺度松紧的影响比较小,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

  大郅(大郅博客,大郅新闻,大郅说吧)篮下稳定的中投为八一双鹿电池首开记录,波特随即两罚全中还以颜色。在经历了近4分钟不得 分的尴尬后,老将李楠的底线三分终于为八一双鹿打破僵局,李楠的连续3个三分和李克的压哨三分帮助主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比19领先。下半场开始,陈可出现在八一双鹿电池的阵容中,这也是陈可自联赛前左手骨折后第一次在宁波主场亮相,球迷也是给予了他热情的掌声。这一节刚上来,八一双鹿电池内外结合打得得心应手,很快以71比45领先,大郅6分钟内 砍下10分。陈可顶弧的三分命中也让主场球迷兴奋不已。莫科在本节结束前,前场抢断成功并命中压哨3分, 全场沸腾,八一双鹿电池100比66领先。

  最后一节八一双鹿电池虽然仍以主力应战,但因为领先过多,导致大家注意力有些分散,被福建打了个12比0,阿的江也是叫了暂停让大家重新打起精神。不过福建队还是在本节把比分追回去一些。全场比赛结束,八一双鹿电池以123比100,波特拿到全场最高的31分,大郅拿到八一双鹿电池这边的最高分25分。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超 |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