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唐正东:成为篮板王很意外 篮板心得偷师罗德曼

CBA图:江苏主场战山西 张成带球突破

张成带球突破 
CBA图:江苏主场战山西 唐正东准备分球

唐正东准备分球 
CBA图:江苏主场战山西 唐正东内线进攻

唐正东内线进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 当唐正东抢下第四个篮板,他已经成为CBA十一年联赛的篮板王,超越北京队的巴特尔,篮板总数为2767个。在上个赛季,唐正东的篮板球总数为2568个,在这个赛季以来,他的表现一直不错,经常可以拿到两双的成绩,而截至20轮,唐正东得到的篮板数为199个,这样,两个数字相加,他的篮板球数目达到2767个。因为积臣的篮板球数目为179个。比赛后,唐正东接受了搜狐体育的连线。

讲述了自己的心得和08年在国家队中占据一席之地的想法。

  搜狐体育:知道自己成为11年联赛的篮板王的消息吗?

  唐正东:有记者朋友刚才跟我说了一句,才知道自己当上了这个篮板王。感觉挺意外的。

  搜狐体育:据说你的篮板心得是源自罗德曼?

  唐正东:哦,就是开个玩笑,因为以前看NBA的时候就觉得罗德曼厉害。

  搜狐体育:积臣是目前唯一可以在篮板球上可以跟你抗衡的队员,你怎么想?

  唐正东;可以激励我在比赛中更多的抢篮板吧,让我知道更加努力。

  搜狐体育:你的得分在本赛季也要进入总得分排行榜前十了,这对你来说,最大的意义是什么?

  唐正东:意义就是可以鼓励我吧,比赛还是要看输赢,希望我们队多赢球。

  搜狐体育:之前,你说过,要冲击NBA,希望可以重新返回国家队?

  唐正东:是的,我希望自己可以通过高水平的比赛提高自己,至少在2008年的时候,可以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

  搜狐体育:下一场比赛就要对阵北京了,队伍的安排怎样?

  唐正东:我们应该是明天中午到,之后的事情还不清楚,或许会安排战术训练吧。

  搜狐体育:对于篮板王这个意外的收获,你有什么感觉?

  唐正东:真的没想到,接到电话时我也很吃惊,希望自己以后有更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吧。

  唐正东本赛季篮板数据为:第1轮

  13个 第2轮 13个 第3轮 12个 第4轮 14个 第5轮 10个 第6轮 15个 第7轮 8个 第8轮 5个 第9轮 11个 第10轮 10个 第11轮 9个 第12轮 空 第13轮 9个 第14轮 空 第15轮 12个 第16轮 21个 第17轮 15个 第18轮 9个 第19轮 9个 第20轮 4个(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杨宝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罗德曼 | 积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