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现场:国奥18人迎战尼斯队 王晓龙边路插上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法国消息,国奥在当地时间1月10日15:35(北京时间10日22:35)迎战欧洲拉练的第二个对手法甲的尼斯队。

  国奥只有18名队员来到比赛场,首发11人为张鹭、杨旭、吕征、陈涛、张可、冯潇霆、万厚良、戴青华、于海、李微、吕建军,替补为沈龙元、曾诚、赵铭、戴琳、王晓龙、郑涛。

尼斯队的首发11人为混合队,6名一队队员加5名预备队员。比赛在训练场进行,有正式的裁判和比赛监督。

  国奥队剩余12名队员由助理教练贾秀全带领,在驻地进行训练。

  上半场20分钟,国奥队犯规被判点球。尼兹队11号主罚,骗过杨诚,但是球击中横梁。11号自己补射,违例无效,国奥逃过一劫。

  尼斯队的打法比国奥昨天的对手加西队要凶猛得多,杨旭,李微连续被对手正面的飞铲放倒,队医张朋多次飞奔进场对国奥队员进行治疗。

  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没有形成攻门,国奥和尼斯队以0-0互交白卷。

  下半场进行到第五分钟,张鹭扑救脱手,对方抓住机会小角度破门得分,国奥0-1落后。比赛进行到下半场30分钟,国奥获得任意球良机,李微主罚出一记地滚球,皮球直接飞入了球门远角,而尼斯队门将对这个进球毫无反应。国奥将比分扳为1-1。两分钟之后,国奥队发动进攻,王晓龙漂亮的边路插上低射破门得分,2-1,国奥队将比分反超。

  (搜狐体育 铁锤)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微 | 杨旭 | 张鹭 | 王晓龙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