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厦足连迎喜讯:两大外援归队 赞助额飙升1100万

  尽管厦足的主帅至今能正式到位,但是昨天训练中的蓝狮队员还是迎来一个好消息,去年表现出众的后防中坚梅尔坎今日将到达厦门归队训练,另一名外援前中超最佳射手耶利奇也将于下周二归队。

  蓝狮老总卢光瑞介绍说,梅尔坎已经于周三抵达了北京,今日就将搭机飞赴厦门,不日就将投入与队友的合练。

由于新赛季中超允许一队拥有4名外援,并且允许3名外援同时上场,卢总表示对于引进外援方面他已经收到了一些外援的资料,“等主教练人选确定之后我们就可以着手安排外援来试训了”。对于球迷关心的主教练到底何时能确定并且上任,卢总表示目前正在由厦门市体育局的领导研究,“估计三五天内就会公布”,招商等资金方面问题也在一并研究中。

  让卢光瑞高兴的是,在昨日进行的队内第二次YOYO测中,所有参加的队员都悉数通过,包括杨晨、邹侑根等老队员。“在球队目前这种情况下,队员训练的投入和认真让我感动”,卢总最后对记者表示。

  据了解,如果王宝山入主蓝狮,厦足支付王宝山的薪水将与成绩严格挂钩。如果王宝山带队取得了俱乐部规定的第12名成绩指标,他将拿到约40万元的年薪。如果名次前进一位,他的薪水就会增加5万元。王宝山虽然有信心带队取得比12名更好的成绩,但他的收入无论如何也达不到他的前任高洪波120万元的年薪。据了解,厦门卷烟厂在下赛季将继续成为厦门俱乐部的主赞助商,而赞助金额由原本的2000万上升到3100万,而球队名称依旧为厦门蓝狮。

  (张冠军 津友)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光瑞 | 厦门蓝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