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拉练首赛“见红” 法丙弱旅身上“吃鸭蛋”

  新华网巴黎1月9日电 在法国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进行了法国拉练的首场比赛。结果国奥队表现平平,被法国丙级球队加西队逼平,唯一的“收获”就是一张红牌。

  国奥队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由于签证问题未能如期赶到法国,比赛由助理教练贾秀全(贾秀全新闻,贾秀全说吧)排兵布阵。

初到马赛,队员们对当地的气候不很适应,部分球员出现了感冒症状。朱挺、姜宁、赵旭日、王洪亮和苑维玮五名球员甚至未能随队到场。

  尽管面对的只是法国的丙级球队,但国奥队还是找不到对手的大门,锋线上的杨旭和吕征都没有射门的感觉。杨旭首次代表国奥队比赛,错过了几次得分良机;而吕征则浪费了上半场国奥队最好的两次得分机会,两次单刀付之东流。

  下半场贾秀全换了六名球员,不但没能改变比赛的局面,反而变得更加被动。加西队则加强了攻势,压得国奥队疲于招架,整个下半场国奥队几乎只有一个下底传中的机会。

  国奥队唯一的“收获”就是一张红牌,第七十五分钟吕征有一个报复性踢人动作,吃到了红牌,取得了一个并不招人喜爱的新年“开门红”。

  加西队在上个赛季排名法丙第四,本赛季加西队法丙排名第六。国奥队下一个对手是法甲尼斯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杜伊 | 杨旭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