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巨头称不续约小贝 万人迷辣妹投身好莱坞?

米贾宣布不留小贝 万人迷辣妹双双投身好莱坞?

万人迷去向何方?

 

>>>您认为贝克汉姆成为好莱坞明星的可能有多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3点,西班牙最大的报纸之一的《阿斯报》透露皇家马德里的俱乐部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不会再与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续约!”文章的标题用“NO SE RENOVARá A BECKHAM”表明了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态度。

  米贾托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出现了很多的问题,我和主教练谈论了很久,昨天俱乐部的高层也进行了紧急会议,我们商讨了目前的形势,我们也发现了问题希望能够尽快解决。尤其是一些队员在球队中的态度让人不满,我们希望可以在近期做出一些举措改变球队的面貌,争取尽快的振作起来。”接着米贾托维奇对于贝克汉姆续约的一事做出了解答:“我们将不会与大卫(贝克汉姆)续签合同,这是经过和主教练商讨做出的决定,另外还有一些球员将会在1月份离开球队,卡萨诺的去留问题还没有明确,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俱乐部已经表示要引进卡萨诺,我们不排除他离开的可能性。”

  米贾托维奇终于承认了球队将不与英格兰前队长贝克汉姆续约的消息,贝克汉姆将会在合同期(07年6月)到期之后离开球队。米贾托维奇再度对于主教练卡佩罗表达了信任,他认为卡佩罗的帅位没有受到一点的影响,俱乐部相信他可以帮助球队重新回到巅峰。

  自从卡佩罗上任以来,贝克汉姆就处在转会猜测的漩涡之中。贝克汉姆曾经说过他与皇马续约的条件是俱乐部能保证他的上场时间以及他在球队的未来,不过随着阿根廷新星加戈的加盟,小贝的未来已经得不到保证,这也是万人迷迟迟不与皇马续约的根本原因。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分析,皇马之所以做出不和小贝续约的决定也和主教练卡佩罗的执教风格有很大的关系,卡佩罗上任以来引进的全部是实力型的战将,对于小贝这样场外新闻多于场内的明星大腕一直都是持以反感的态度。

  现在皇马在宣布了不再续约小贝的决定之后,那些对小贝早以垂涎三尺的球队肯定将蜂拥而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意大利的国际米兰、英格兰的纽卡斯尔、曼联、德甲的拜仁慕尼黑都有可能是小贝的下一站。而决定小贝去留的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他的明星老婆,在过去的很多时候贝嫂都明确表示了希望小贝离开西班牙的愿望,并且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于意大利的向往,毕竟她是一位时尚而招摇的明星,意大利这样的时装之都正合她的胃口。

  随着菲戈远赴西亚淘金,西班牙媒体又爆出罗纳尔多也可能随其一起前往,那么也成为边缘人物的小贝是否也会借此机会大捞一把呢?在人气上小贝的市场似乎更大于另外两位巨星。另外美国也是小贝的一个可能的去处,在今年小贝和维多利亚频频出现在好莱坞的片场,若是他借此机会在美国退役并且投身到演艺圈肯定也不会让人意外。(搜狐体育: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米贾托 | 卡萨诺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