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杜锋暂列第一 唐正东可能无缘全明星

CBA全明星官方投票正在进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0:00,06-07赛季CBA全明星票选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搜狐网作为本次CBA全明星活动的官方网,承办了其网络票选的活动。以下为截至到发稿前,CBA全明星各个位置球员的得票情况。

  后卫方面:来在上海男篮的国家队主力后卫刘炜依旧占据榜首,他的得票为:(49628),CBA人气王陈江华继续良好的得票势头稳居后卫排名次席,他的得票数为:(35482),然后原来排名第三的江苏男篮主力后卫胡雪峰被福建男篮的吕晓明超越,胡雪峰跌至第四位。

两人得票数分别为:吕晓明(32315)、胡雪峰(32137)。

  后卫方面第五至第十分别为:刘晓宇(15458)、解立彬(15433)、金立鹏(13637)、王中光(13147)、王刚(12189)、张云松(10746)。

  前锋方面:虽然前三名的争夺还是宏远男篮的内战,伤病中的广东宏远前锋杜锋依然占据着前锋票选的榜首,同时杜锋目前以(56801)票稳居CBA全明星票选的票王宝座。排在前锋第二三名的王仕鹏和朱芳雨的得票数分别为:王仕鹏(50631)、朱芳雨(43228)。

  前锋方面第四至十位分别为:王博(28339)、张劲松(22214)、丁锦辉(21534)、王思章(19100)、杜江(18119)、张伟(16817)。

  中锋方面:易建联已经超越王治郅成为了中锋方面的票王,莫科依然稳居第三位。然而联赛中表现优异的江苏后卫唐正东已经下滑至第六位,他的全明星前景不容乐观。中锋方面前三名的得票数分别为:易建联(46686)、王治郅(46138)、莫科(41469)。

  中锋分列第四至第十位分别为:科尔曼(26766)、李晓旭(21080)、唐正东(20867)、李萌(18708)、李栋梁(10342)、陈晓东(10250)、李可(8392)。

  综观CBA全明星票选情况,杜锋成为票王,紧随其后的是宏远中锋易建联和国家男篮主力后卫刘炜。然而联赛表现抢眼的大郅和唐正东位置一直下滑,王治郅已经被挤出三甲,唐正东的排名可以说是名落孙山。(注:括号中为球员截至到11日0时的得票数)<<详细排名(adman)

快来给你喜爱的球星投票吧!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杜锋 | 易建联 | 胡雪峰 | 莫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