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邦帅:队员们勤快努力 实德能比韩国人做得更好

  上任伊始邦帅就毫不避讳自己崇尚韩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精神,如今他正用韩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的精髓以及荷兰足球的先进理念来改造实德队,“我们能够比韩国人走得更好。”邦帅10日满怀信心地说道。

  晨报:在蒲江带队训练三天,您感觉球队在哪些方面还需要提高?

  邦帅:所有一切都需要提高。但我们在联赛开始前还有大概两个月时间,一步步慢慢来,我们会达到一个不错的效果。这其中包括向队员灌输我的思想,比如说如何传好球,如何移动,如何组织,以及具有更强的纪律性等方面。我对球队的很多方面都很满意,比如对抗比赛至少看到了队员们有强烈愿望完成这些要求,下一步就是要纠正细节方面的错误。

  晨报:您的训练量很大,对队员意志品质方面是否满意呢?

  邦帅:队员们都不懒,他们很勤快也很努力。所以对抗训练中他们跑动都很多。接下来我要告诉他们,在正确位置上做正确工作,把所有能力表现在比赛中,要考虑球队是一个整体,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球队服务。

  晨报:您一直认为韩国球员精神值得学习,会在这些方面改造实德队吗?

  邦帅:其实中国球队的拼搏精神也很好。但是韩国球队在场上的拼搏时间能坚持更长,他们的组织也更好一点。中国队员表现欲望很强烈,场上都突出“我能做些什么”,这样就容易犯错误。而同时,韩国队员会抓住你犯的错误取得进球。中国球员应该加强组织纪律性,尽量不要犯错,而是想办法让对手犯错。

  晨报:那么,您最终会打造一支韩国风格的球队吗?

  邦帅:我的目的当然不是让实德队成为一支韩国队。我希望队员们有些思想会改变,场上有更好的组织性。当然,中国球队有很多好的地方超过韩国球队,比如身体强壮,比赛中会利用身体优势。但这些优势也有很多时候没利用好,我会教给他们用到正确的地方。在很多方面,我们能够比韩国人做得更好。晨报成都蒲江1月10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