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帅情定西甲 为卡卡银河战舰豪赌安切洛蒂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本赛季的成绩注定了主帅安切洛蒂赛季后必将走人---他若是留任才是天大的奇迹,即便红黑军团能在下半程奋起打入冠军联赛,卡尔洛的“气数”也已到头。

  不过凭借这几年在米兰内洛的积累,凭借手上的联赛、冠军杯、意大利杯和超级杯冠军荣誉勋章,安帅不缺下家接纳,他甚至还能挑肥拣瘦,近日他对媒体声称自己的下一站基本确定在西班牙,而不会去英超。“我喜欢西班牙足球更甚英格兰”,安帅表示,“如果我真的必须在米兰之外为自己安一个位置,我认为西甲排序要在英超之前。”

  当然安切洛蒂这番“告白”并不出人意料,事实上西甲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与瓦伦西亚一直没有中断过与安切洛蒂的联系,前者今夏主席大选时,安帅曾是入主白宫的大热门,而蝙蝠军团与意大利足球更是源远流长,拉涅利、库博,再到如今的总经理卡博尼,都是意甲派系。

  而现在,过去四场联赛输了三场的卡佩罗正陷入空前的信任危机中,安切洛蒂也被认为是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下任教头的最合适人选之一。当然,《都灵体育报》也指出,皇马对安切洛蒂送秋波其实真正的目的还是在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身上,“安切洛蒂带卡卡空降伯纳乌”,光听着就让马德里人激动。

  “骗子”,是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给马德里球迷留下的印象,卡氏的人望也因此从上任之初就不高,何况还有选票事件。所以卡尔德隆几乎朝思暮想希望能拉拢到卡卡入盟,他明白如果要稳固自己的地位,必须得实现引进卡卡的承诺。因此部下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迪尼从未中止过与意大利方面的联系。

  卡卡的父亲莱特是皇马主攻方向,莱特接受过皇马的条件,并透风如果下赛季米兰得不到冠军杯参赛权,“他们不会无动于衷”。同时,皇马还做好两手准备,那就是通过安切洛蒂向卡卡发动感情攻势。

  卡卡从登陆意甲的青涩,到如今的大红大紫,论起对他帮助最大的恩主,安切洛蒂当有一份。正是安帅倡导的攻势足球成就了巴西少年,而在鲁伊-科斯塔正值当打之时果断扶正卡卡的,也是安切洛蒂。

  当然,皇马的蓝图勾画得漂亮,具体实施起来却难关重重。安切洛蒂赛季后获得自由身,但卡佩罗没有,铁帅还有两年合同,皇马单方面解约至少得花近3000万欧元,白军再阔也没奢侈成这样。目前伯纳乌的倾向是弃车保帅,卡佩罗看不上的卡萨诺、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都将被送走。可见安切洛蒂要入主的先决条件是皇马下半赛季一蹶不振,卡佩罗自己主动辞职。

  卡卡的转会则更加复杂,巴西人说过米兰的恩情他准备用整个职业生涯来回报,情感上的羁绊皇马很难斩断。另外AC米兰也早已回绝与皇马任何转会谈判,即便皇马要免费赠送卡萨诺交换卡卡的优先购买权,红黑军团也不屑一顾,如何将这个难缠的对手拖上谈判桌,恐怕比掏出6、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难上十倍。

  (Santi)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安切洛蒂 | 安帅 | 贝克汉姆 |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