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在广州主场味道渐浓 全场为泰伦斯唱生日歌

  CBA(CBA新闻,CBA说吧)在广州的第一场比赛因为安保原因而不得不限制人数入场,可昨天的第二场比赛中,大量入场的球迷却爆发出最大的的热情。广州的主场味道,越来越浓。

  由于门票再无限制,大部分球迷们买票入场的愿望得到了满足。

6点30分刚过,等待入场的球迷就在天河体育馆南门排起了长队,而在体育馆外的临时售票点也有大量的球迷在买票。据了解,这场球入场的球迷起码在6000人以上。比赛开始后还有很多球迷陆续入场,体育馆里的气氛非常热烈。

  “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加油”、“华仔加油”、“晓宇加油”的助威声不绝于耳。每一个宏远球员在这里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粉丝团”。更难得的是,球迷们的配合也是越来越默契。当上海队的队员罚球的时候,篮框后面的球迷们一起齐声大喊“airball”,效果还真不错,上海队多次罚球不中;当易建联大力扣篮或者王仕鹏、朱芳雨投进3分后,广州的球迷们都会给以热烈的喝彩;当DJ号召大家为昨日过生日的泰伦斯一起唱生日歌时,整齐的歌声让人感到非常温馨。 记者 袁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