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 > 广州医药动态

广药队内援引进工作完结 前国门李帅加盟成定局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昨天,广药队的训练中又多了一张面孔——来自青岛中能的李帅。经过了一系列的努力之后,前国门李帅的加盟已成定局。这也意味着,广药队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已经完成。

  据了解,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门将李帅是前天从青岛飞抵广州的,昨天开始,他已经随广药队一起训练,并有望与广药队一起参加YOYO体测。

  引进姜波不成后,广药队把目标转向了李帅,并很快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昨天,正在青岛给李帅办理转会事宜的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告诉记者:“现在合同基本谈妥了,就剩下一些法律程序了。”宁智雄介绍说,各项手续应该会在今天上午办妥,中午他就会赶回广州。不过,宁智雄并没有透露李帅的转会价格是多少。青岛中能队给李帅挂牌时的价格是280万,不过,转会的实际价格肯定要低于这个数。

  李帅表示,他之所以选择到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来踢球,是因为看好广药队在新赛季的冲超前景,并表示希望明年可以重新打上中超。不久前的省港杯赛上,广药队的门将问题凸现,而随着李帅的到来,广药队的这个问题将得到解决。

  1982年出生的李帅是青岛人,身高1.88米,个人身体条件不错,2005年6月,李帅首次表现出色而被朱广沪选进了国家队。2006年7月,李帅由于“状态”问题被俱乐部处于“三停”的处罚,之后沦为青岛队的替补门将。

  李帅的到来,意味着广药队的5个内援名额已经全部用满,接下来,俱乐部的工作重心将转向本月22日、23日举行的YOYO体测和外援的引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帅 | 宁智雄 | 中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