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篮协轻罚图科和长春赛区 决定分别给予通报批评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在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第19轮吉林与山东的比赛中,山东队外援图科与吉林主场球迷发生冲突事件,篮协昨天作出了正式的处罚决定,图科和吉林长春赛区分别受到了通报批评。

  在1月7日的第19轮联赛中,吉林队主场迎战山东队,山东队外援图科因为对裁判的一次判罚不满,用英语大声抱怨,当时就招致主场球迷的一片嘘声。

而比赛结束之后,长春赛区的观众向客队投掷杂物,并且在图科返回休息室的时候向他吐口水,图科愤怒地冲过护栏冲进观众席,幸好被及时阻止才没有冲到二层的看台上去,但是也造成了场面的混乱,现场观众还向图科和客队球员投掷了包括矿泉水瓶等杂物。篮协最终给予图科和长春赛区双双通报批评的处罚,并且提醒山东俱乐部要从此事中吸取教训,加强对外援的教育和管理,因为作为联赛中的一员,就必须遵守联赛的有关规定,服从裁判的判罚和管理,“今后如再有类似行为,将根据联赛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图科已经是新年以来篮协处罚的第二位外援,在2006年12月31日山东队对新疆队的比赛中,新疆外援科尔曼因为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打人以及辱骂裁判已经得到停赛一场罚款一万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