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内部传来不和谐音 永贝里不满被球队甩卖

  信报讯 虽然阿森纳赢得一场大胜,但从球队内部却传来不和谐音。由于不满将遭球队出售,永贝里表示如果被甩卖,将向球队索要450万英镑的赔偿金。

  自从1999年转会阿森纳后,永贝里一直是阿森纳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不过随着年龄渐大,而且伤病不断,本赛季这位29岁的瑞典球星已逐渐被球队冷落。而阿森纳想出售永贝里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们看中马赛身价达到1500万英镑的法国中场里贝里,阿森纳必须出售球员来筹措转会金。

  永贝里承认自己本赛季状态下滑,但他说,这是因为伤病造成的,他依然可以重返巅峰状态,而且以他的年龄完全可以再有几年高水平的表现。此外永贝里的一个密友昨天向英国媒体说:“阿森纳方面直接向永贝里提出要卖掉他的想法,并且并未过问永贝里有没有想去的下家,只表示将来等联系好价码,会告诉他下一站该去哪儿。”这位朋友抱怨说,永贝里在阿森纳完全没有得到尊重。

  据估计,永贝里转会费价码在800万英镑左右,目前西汉姆对永贝里很感兴趣。而阿森纳则表示价钱依然有商量的余地。但永贝里已表示不满阿森纳的举动,并表示他和阿森纳还有一年半合同未到期,如果阿森纳将他出售,那么他将追讨达到450万英镑的薪水。

  除了永贝里,劳伦也将是被甩卖的球员。(王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贝里 | 阿森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