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格兰联赛杯 阿森纳再次将利物浦队踢出局

  信报讯 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利物浦主场对阵阿森纳,这场很多球迷瞩目的比赛最终却演变成阿森纳人的“屠杀”,6比3,安菲尔德成了阿森纳人的主场,可怜的利物浦队只能无助地看着来自伦敦的轻骑兵肆意地践踏自己的防线。

巴普蒂斯塔在罚丢一粒点球的情况下,依然打进四球。而此前利物浦已在足总杯被阿森纳淘汰。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有理由为自己辩解,严重的伤病危机,包括冈萨雷斯、加西亚等主力都无法上场。但是防线一次次被轻易洞穿的场面实在令他感到愤怒。这是一场对攻的比赛,进球也如梅花间竹。“野兽”巴普蒂斯塔和处在离队法国小将阿利亚迭雷是阿森纳获胜的大功臣,前者在第26分钟就用补射率先破门,随后又奉上三次助攻。而巴普蒂斯塔则在第40、45、60和83分钟连下四城,此外他还在第56分钟罚丢点球,当时他罚出的球被利物浦门将杜德克扑出。阿森纳另外一个进球是宋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捡漏。

  利物浦人曾在第33分钟由福勒将比分扳平,随后就根本无法阻止阿森纳人的进球,这也使得杰拉德和海皮亚在第68分钟和第81分钟的进球徒然无功。6比3的结果也是利物浦主场第二次被攻进6球,上次是在1930年,当时的对手是桑德兰。

  赛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说:“这是一个无比糟糕的结果,作为教练我感到非常不安,只想着如何把这个噩梦忘记。现在我只能向球迷们说抱歉,因为他们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支持我们。不过我感到球员们在场上都很努力,我不知道我们为何被攻进这么多球,很奇怪,但是接下来我们必须要振作起来,不能被这场失利打垮。”目前利物浦已在联赛杯、足总杯中被淘汰,英超夺冠也成泡影,本赛季惟一的希望只剩艰苦的欧洲冠军联赛。

  而在赢得一场大胜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将继续推行球队年轻化的战略。(王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进球 | 巴普蒂斯塔 | 主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